中心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
2023-08-14     来源:新商科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编辑:刘波   查看: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省安委会会议要求,进一步利用暑期放假关键期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做好新学期安全开学准备,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国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自查的通知》要求,新商科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组织开展实验室全面自查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兼中心主任张云、副院长杨占锋、教研室主任和实验室管理人员一起开展暑期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此次重点围绕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设施、仪器安全等进行了实地查看和现场核验,对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会商会办,并就进一步加强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细化暑假期间各项管理措施,消除安全工作中的盲点和漏洞,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确保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现场检查后中心将继续做好暑假期间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做好日常安全巡查,确保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强化值班值守,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全面排查用电消防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实验教学环境。

  /文:刘爱红  审核:杨占锋  终审:张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