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学青春扶贫志愿队社会实践活动继续进行中
2023-11-29     来源:新商科实验教学中心   编辑:焦立名   查看:  

    七月的盛夏,烈日当空,热浪翻涌。不知不觉间,爱尚学青春扶贫志愿队为期15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已在这炎炎夏日中开展了一半的时间。79日至13日,在队长的带领下,该团队围绕“志愿服务、青春扶贫、乡村振兴”的主题,在创业园308开始进行《爱尚学》杂志的编辑排版环节,此外,拉赞助的活动也在继续在内江市东兴区以及市中区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为提高拉赞助工作的效率,全队12名成员在队长的统一安排下分成两个小队,齐头并进。通过走访和不懈的努力,该团队成功与万达金街的“唐口腔”达成合作,并确定了签合同的日期。除此之外,位于内江市东兴区的飞跃驾校也成功联手爱尚学青春扶贫志愿队。在接下来的几天中,爱尔眼科医院、CH街舞、农村信用合作社等多个商业机构和银行机构纷纷与该团队达成合作意愿。与此同时,《爱尚学》校园公益杂志的排版编辑工作也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全队成员按照计划,负责着自己所分配的板块,为下一步工作做好铺垫。

        社会实践虽然一路坎坷、一身疲倦,但也使得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更加紧密。期望着他们在接下来的实践活动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收获!